首页
 
北京市大兴区富强路2号2层205
18310198719
sjslwhfz888@126.com
100022

第二届世界丝路文化论坛成功举办

点击:时间:2019-08-27
 
第二届世界丝路文化论坛成功举办


丝路组委会主席王伟华与华商联盟主席蔡彦威和中国馆陶对外开放联盟委员会李可逆主席合作签约

丝路组委会主席王伟华与华商联盟主席蔡彦威和河北省馆陶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国平合作签约


中国“一带一路”(俄罗斯联邦)投资联合会合作签约


丝路快讯:第二届世界丝路文化论坛,于2016年6月15日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行。
        本届论坛是在2015年5月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首届世界丝路文化论坛”基础上,由国际文化产业投资洽谈会组委会、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组委会主办,世界丝路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世界丝路论坛会议由本届大会主席王伟华、华商联盟(北京)国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国际职业规划鉴定中心(OPC)中国区指导委员会、中国城市报协办、执行主席卞洪登博士等单位共同承办。
       应邀出席丝路论坛的华商联盟全国30多名优秀企业代表,俄罗斯、老挝、巴基斯坦、埃及、土耳其、印度尼西亚等外国代表,驻华参赞蒙古国的海外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论坛”宗旨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秉承、共商、共建、共享建设“一带一路”的重要指示和发展思路,推动海陆丝路沿线国家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区域经济合作新模式,《世界丝路文化论坛》作为2016“国际文化产业投资洽谈会”主题论坛之一,将倾力打造成为一个为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共商经济、社会、环境、人文及其他相关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
        “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大多是新兴体和发展中国家,多数处于经济发展上升阶段,开展互利合作的前景广阔。本届论坛开展“一带一路”涉及的多个国家及国内城市之间的交流合作,通过论坛互相了解、借签、交流、合作,形成互融互通的平台体系,用资本思维、平台思维、跨界思维、互联网思维发展企业,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探寻发展路径。

       作为本届论坛的亮点之一世界丝路论坛八国专题电视对话会,由华商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来东、王智博士主持,主题为丝绸之路文化产业对话会和中、埃、泰、俄、巴、印、老、蒙八国经贸合作对话。对话会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这一主题,深入研讨了如何把文化和经济有机融合在一起,以丝绸之路经济带为纽带,加强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化交流和经贸合作,共同推动丝绸之路向更宽更远的方向发展。
       
        最后,华商联盟与世界丝路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中国一带一路(俄罗斯联邦)投资联合会、河北省馆陶县政府等单位就俄罗斯生态农业开发及农产品进出口方面签订了一系列合作协议,为本次论坛结出了丰盛的硕果。
 
                                                                                                 
                                    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组委会提供
                                              2016年6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