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京市大兴区富强路2号2层205
18310198719
sjslwhfz888@126.com
100022

【丝路快讯】世界丝路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与扬州市德脉智慧养生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点击:时间:2018-12-17
       【丝路快讯】世界丝路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与扬州市德脉智慧养生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2018年12月15日上午11时在万豪公寓,世界丝路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与扬州市德脉智慧养生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合作依托项目在当地资源、环境、政策、区位等方面的优势,在扬州市德脉智慧养生发展有限公司与扬州市杨寿镇政府合作的框架协议基础上,项目规划以扬州市杨寿镇面积39.3平方公里全镇城规划联合开发福禄寿乐园“智慧养老”项目。
       随着“智慧城市”这一发展理念。成为城市未来发展的全新模式,并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目前,智慧养老业也成为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利用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开发面向居家老人、社区、机构的智能化系统平台,提供实时、快捷、高效、物联化、智能化的管理手段。借助“养老”、“健康”、“旅游”综合服务平台,将医疗服务、运营商、服务商、个人、家庭连接起来,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借助智能化平台,众多优质的养老服务资源整合到一起和老年人进行有效对接,从而满足老人的不同服务需求。实现养老行业的智能化和互联网+。
       先进的智慧养老系统基于物联网技术,在养老院、社区和居家养老设备中植入传感器装置,让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处于远程和实时的监控状态。它能延伸到养老生活的各个方面,如饮食起居、医疗医护、消防安保、休闲娱乐、报警呼救等等,让养老生活更加安全与便利。而这,也是老龄化时代智慧养老的内在要求。
       智慧养老综合管理与服务平台的系统把智慧社区、智慧旅游、智慧医疗、智慧养老等综合集成。这种智能化、科技化已经成为养老产业新的发展热点,是目前中国养老产业发展中的一个重要方向。

世界丝路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华与扬州市德脉智慧养生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华签约合影留念
       
       扬州市杨寿镇智慧养老项目在扬州市德脉智慧养生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华的带领下联合了多家实力企业单位共同联合投建,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项目对接,项目规划以保护原生态村容村貌,尊重当地民间民俗原貌的理念,坚持以绿色开放、协调创新、共建共享、发展进步的理念为引领,推进以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新路子。为打造智慧养老新城镇化走出一条发展之路,合作之路,幸福之路,同时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深耕符合当地养老市场和当地生态智慧开发的理念,为探索“一带一路”智慧养老示范城镇标杆做出贡献。 
 
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组委会秘书处报导
          2018年12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