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京市大兴区富强路2号2层205
18310198719
sjslwhfz888@126.com
100022

世界丝路文化论坛主席团、世界丝路集团 恭祝大家新春吉祥、春节快乐!

点击:时间:2019-02-04

一元复始山河美,

万象更新锦绣春,

大地回暖春节来,

小桥流水百花开,

大红灯笼挂起来,

笑迎宾客喜迎财。

今天是大年三十,请接受我深情款款,优雅温柔的祝愿:趁着悠扬的钟声还未敲响,辞岁的爆竹还未燃放,精彩的晚会还在酝酿,多数人的祝福还在路上,我的祝福先来到,新年好,万事顺,阖家欢,年运旺,金猪笑。

为什么我的短信发给你,是因为我对你思念的深;为什么我的短信饱含烟花的味道,是因为喜迎金猪到来;赶在初一的前头,传递祝福给你:2019猪年新春大吉!一生“长乐”新年快乐! 

有一种合作叫做真诚,有一种发展可以无限,有一种伙伴可以互利共赢,有一种祝福送你心间,愿我们合作起来流连忘返,发展起来前景可观,相互携手走向明天,我的祝福就在眼前!

在我们努力向前奔跑的过程中,我们会发现,这个世界市场戴着一层神秘的面纱,但这并不妨碍我们伸手去掀开它,奔向逐渐清晰地远方。毕竟人生道路,本来就是坎坷与平坦交错而行的。遇到挫折和磨难的时候,要以平常心对待,不要被吓倒。然后如罗曼•罗兰所说:“看清了这个世界,而后爱它。”

2019猪年春节已来到,向你问个好。开心无烦恼,好运跟着跑。家人共团聚,天伦乐逍遥。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辽。事业风水顺,金银撑荷包。好运从天降生活步步高。

鱼跃龙门好有福,金猪贺岁来送福。大福小福全家福,有福享福处处福。知福来福有祝福,清福鸿福添幸福。接福纳福年年福,守福祈福岁岁福!

祝您把金财银财大财小财,汇成万贯家财;用你的朝气英气正气勇气,换得一团和气;把我最真的祝福祝愿心愿许愿,一并送给您:祝2019春节快乐,富贵连年。

2019大年初一,心欢畅,打长谱,算细帐,过日子,不上当。遇事情,多商量,勤想法,有希望,大步走,前途亮。朋友意,送心上,祝福你,更辉煌。

春节如意,几点牢记:喝酒悠着点,吃饭慢一点,休息想着点,睡眠多一点,健康顾着点,锻炼勤一点,我的叮嘱记着点,祝你2019春节乐着点,笑容多一点。

威武的雄狮彰显国强民富,秧歌高跷展示欣欣向荣,威风锣鼓表达开拓奋进精神,天道酬勤,人道酬善,商道酬信,业道酬精。前进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有路,就大胆的去走,有梦,就大胆的飞翔;若要成功,就要大胆去闯。大胆尝试才是信仰。

       祝您在2019新的一年里: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洋洋;年年财源广进,岁岁平安祥和!发财多多,钱袋满满,幸福连连,吉祥年年!金猪开启一整年旺运!

回首2018,这是发展奠基良好的一年。展望2019年,这是锐意进取奋发图强的一年,我们紧紧围绕世界丝路战略目标,凝心聚力、抓创新机遇,开创新未来。紧抓红利好政策,从世界丝路文洽论坛会务切换到“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开创世界丝绸之路国际区域生态圈项目稳中趋进。

 

风正潮品,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回首过往,我们披荆斩棘,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展望未来,我们踌躅满志、豪情满怀。目标需要我们同心同德,携手并肩实现。在目标清晰发展趋势稳中向好的猪年,我们必当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励精图治、锐意进取,用我们昂扬的壮志和不息的脚步共同谱写世界丝路丝绸之路卓越而壮美的篇章!

 

立足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佳绩是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组委会、世界丝路集团全体同仁的使命担当。2019金猪祥瑞,机遇与挑战并存。

 

各位朋友:希望我们携手,同舟共济。脚踏实地,忠实履行岗位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春节之后的工作中来。以更积极地态度为我们共同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成功的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

 

瑞狗辞岁,金猪拱门。伴随着新春的喜庆气息,我们正跨步在2019年的希望大道上。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猪年吉祥!

 

                                                                         

 昭荣天下  丝路同晖 


温馨提示:我们希望在资源共享的同时,与您共同传递正能量,宣传党的政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

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合作,与您的合作是我们的荣幸,谢谢!

联系邮箱:sjslwhfz888@126.com 

关注网址:www.sjslwhlt.org.ccn 

            

谢谢您的观看!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分享给家人和朋友,带去您的祝福!

 

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组委会秘书处

  公元二零一九年贰月肆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