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京市大兴区富强路2号2层205
18310198719
sjslwhfz888@126.com
100022

【丝路快讯】世界丝路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与北京圣玄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点击:时间:2021-07-01

【丝路快讯】世界丝路文化论组委会执行公司世界丝路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与北京圣玄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2021年5月31日下午3时,北京风起雨至,五月的北京正是春末夏初,不经意间,春雨普降,五月记载了一个个美丽的传说,每一个传说都化做一片云彩,弥漫在整个的天空。
        和着春雨我们风尘仆仆赴约珠江帝景。世界丝路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与北京圣玄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左:世界丝路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   右:北京圣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十四五”国家经济发展规划开局之始,依据国家“一带一路”的国际发展战略与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方略高度为主要内容,以文化旅游为主轴线,以科技为引领,以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指引,运用新媒体数字科技,策划与营运“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的会展经济和国际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洽谈会。共同发展“世界丝路文旅科技项目”。
        “世界丝路文旅科技项目” 是自主知识产权,将以科技引领,融合创新,汇聚智慧,发展中展现新的力量和精彩。创新驱动多元化、全业态文旅新境界。以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投资回报。
        “世界丝路文旅科技项目” :以中国文化为核心,以“世界丝路文化旅游” 为主轴线,以国家发展战略为主要内容,以数字科技为手段,推行风格迥异的文化旅游新媒体创作发展业态,有效助力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实施,带动中国东部先行、振兴东北、中部崛起、西部大开发的国家战略和各省(市、自治区)每个区域科学有序发展,通过项目策划、组织会展、开展线上线下的国际高峰论坛,达到提升丝路国际区域文化科技经济合作的文化产业的内壁循环巨大的价值链条的目的。
      “世界丝路文旅科技项目”包括大数据处理系统及推广应用、三维建模软件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应用、技术服务;研发领域还包括自主行动机器人,产品设计等技术服务等;
       双方同步成立科技委员会的相应科技运营实体机构来具体运行项目合作与市场推广。对外一体化开展线上线下的“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的数字科技会展经济。合作项目包括:数据科技文化旅游论坛会展经济、文化科技成果博览会、文化科技产业投资洽谈会、项目合作、科技推广培训、科学技术二次研发与推广、创新发展新媒体、国际巡展、巡路旅游等线上线下会展经济发展模式。
        助力国家“一带一路”的国际区域经济合作,借用古代丝绸之路的文化交流历史符号,在国际多边组织框架内,通过 “丝绸之路”国际文化旅游科技论坛的平台,朝着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构建世界文化旅游科技人类命运共同体。
 
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组委会秘书处报导
       2021年5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