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京市大兴区富强路2号2层205
18310198719
sjslwhfz888@126.com
100022

【丝路快讯】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组委会与中廉正和(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书

点击:时间:2023-07-29
丝路快讯】 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组委会与中廉正和(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书
        2018年元月28日晚8点,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组委会主席王伟华女士与
中廉正和(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丛天龙先生正式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协议书。
        双方在反腐法制宣传和一带一路反腐大数据采集、相关法律咨询服务以及推动“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合作依托如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新形势下,“亲” “清”新型政商关系大数据与服务系统平台。优化配置组委会拥有的一带一路国际政商文化互动资源,开展优势互补、互动、互助的务实合作。通过双方及多方的共同努力,创造出良好的国际影响力及国内公信力。
        双方将在一带一路国际化的大舞台上展开务实合作。开展多元化的包括但不限于反腐文化宣传。如:《习近平反腐语录书法展》、《“清风”主题公益巡演》、《政商座谈会》、推动《世界丝路文化论坛》品牌建设等。
       双方与中航巡天系企业投资联盟合作,以双方以达成并已实际推动的中国和吉尔吉斯坦两国国家级缔结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工作流程模板,选择条件成熟的友好国家,遵照习近平主席的战略主导思想,因地制宜复制或创造出更加具有加快落地实施的合作模式,从而更好地服务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政商企业文化、经贸产业项目合作交流。共同打造与建设具有品牌影响力并拥有优秀国际专业人才队伍的工作机制和组织机构。将在中国境内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组织政商产融力量,联合投资建设和运营“世界丝路文化论坛”永久举办地址和相应的场馆设施及配套服务产业链,将设立国际法律专家委员会专业力量,做全程的法律服务及政商关系背书。努力为共建一带一路发展保驾护航,意义重大。
       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从倡议走向实践、从愿景变为行动的同时“一带一路”的“朋友圈”不断扩大,这不仅为中国的发展营造了有利外部环境,也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奠定了坚实基础。
 


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组委会秘书处报导
2018年元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