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京市大兴区富强路2号2层205
18310198719
sjslwhfz888@126.com
100022

【丝路快讯】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组委会与中建联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署联合体合作协议书

点击:时间:2023-07-29

【丝路快讯】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组委会与中建联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署联合体合作协议书

     
      2018年5月24日下午3:30分,在三里河中建大厦C座5层,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组委会主席/世界丝路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华女士与中建联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启中先生正式签署联合体合作协议。共同参加见证的还有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组委会副主席李岐先生、副秘书长韩冬明先生。
      双方真诚合作,资源优化配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在全国范围内地级市以上城市以人民政府立项的融建项目、老城改造项目、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环保项目、国家扶贫项目及国家示范性项目、文化、健康、养老等项目开展务实合作,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认真学习,深化认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实干中攻坚克难、彰显责任担当,筑牢“一带一路”建设以民心为基础。加强在节能环保、循环经济、基础建设等方面合作,建设绿色丝绸之路。
      仁者不忧,智者不惑,勇者不惧,心田的富强能够化解生命中的很多遗憾。“修己以敬”“修己以安人”,准确把握共建“一带一路”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对社会有责任有担当的民营企业,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丝路组委会主席/丝路文化公司董事长王伟华女士与中建联投董事长潘启忠先生签署协议并合影留念

                                                                                                                                     
                   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组委会秘书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