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京市大兴区富强路2号2层205
18310198719
sjslwhfz888@126.com
100022

我们也关注国际外交的中美危机…中美关系影响着世界未来

点击:时间:2020-09-05
我们也关注国际外交的中美危机中美关系影响着世界未来
         新冠疫情危机,是20世纪以来最大的国际公共卫生安全危机,理应成为2020年最重大的事件。
        武汉海鲜市场、北京新发地海鲜市场、香港新疫情来袭、新疆的疫情外来者传递,绝非偶然!生物战与美军息息相关。这些由科学数据来说明,我们免谈。
        然而,新冠危机还算不上这一年里的最大危机,美国反华联盟将我国提出的“人类共同体”拦腰斩断,一带一路严重受阻,影响着我们国际策略推进。宏观调控,战略调整是我们理应理性考虑的问题。
       但美国的11月大选危机才是2020年最大的危机。为大选胜出,现任“川普”任性乱为,将世界经济带来危机。
       这一次美国大选,决定着美国政治巨变,很可能意味着中美变脸。美国危机、中美变脸,则直接对世界产生重大的影响,这有可能是二战后世界面临的再一次重大灾难。
       美国大选,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正在恶化的疫情和经济危机届时会呈现大爆发。而危机加剧,则对美国的未来,对中美关系,对世界局势,都将产生巨大的冲击力。而这些危机的爆发甚至有可能等不到美国11月大选。
       虽然近两日美国的疫情数据有向好趋势,但这里面却有存在玩数字游戏玩猫腻的嫌疑。即使是真的向好,也不等于美国的疫情就会得到控制。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川普不仅极力弱化疫情,还在积极推动重启。
       而这一轮疫情反弹,人类共同卫生科学川普都不在乎。那么到了11月正好是高峰期。也是秋冬季流感的高峰期。
       特别是在目前这个选战关键阶段,大选是第一要务,目前已经没有谁关心疫情如何,甚至连经济都可以不顾了。美国的疫情危机和经济危机,估计到11月之前,只能是快速向深渊滑下去。
       大选除了美国两党之争,目前还有可能加入了新的课题。那就是传统的建制派政治精英,正在谋划和推动“倒川”运动。而共和党内部也大有人参与其中。
       目前的选战,已经不单纯是“驴象”之争,而是政治精英誓要夺回统治权,重建传统政治。目前看来,川普不要说在大选中获胜,甚至于连大选的权利都有可能被剥夺。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发言人表示,出于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考虑,再次提名川普担任该党总统候选人的投票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私下进行,并且不会有新闻媒体在场。
        不知这是什么意思?给人的感觉是川普的总统候选人提名可能要有问题了。
        即使不意味着要取消川普候选人资格的问题,这显然也是在暗示川普要注意了。
        为大选,川普利用美军上千次的军事自由航行干扰中国南海局势、制造台海危机、搞乱香港“一国两制”,川普最近的表现惹怒了中国及世界各国,这显然是逼川普改变自己。而川普目前除了一意孤行,也无路可走。他的行为,将世界引入极度危机,世界经济将倒退整个世纪。
        鬼谷子的纵横文化,在这里得以应用,一带一路国际区域间的经济合作要与“和文化之天下观”紧密结合并如意驾驶,是我们的发展战略。
        世界丝路文化的交流合作的课题,根据中美关系的博弈而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