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京市大兴区富强路2号2层205
18310198719
sjslwhfz888@126.com
100022
        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组委会(以下简称:丝路组委会)成立于2015年首届“文洽会”。是在国家提出“一带一路”战略倡议为契机蕴育而生,创建由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共同创始主办的“国际文化产业投资洽谈会”(简称:“文洽会”)是历届大会主论坛。首届大会已于2015年5月27-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第二届大会也于2016年6月12-1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历届“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的组织以大文化的视野,向世界隆重推介我国文化产业的全新发展态势及优秀文化项目。努力营造中国优秀文化产业走出去请进来与多种国际文化产业的远大合作前景,推动世界多边文化交流及合作,构建了一个高品位、高档次的“世界丝路文化论坛”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2016第二届“世界丝路文化论坛”中、埃、泰、俄、巴、印、老、蒙八国经贸合作对话非常有特色并结出丰盛的硕果,“世界丝路文化论坛”已成为自主创新精心创建并打造的中国文化品牌
        2016年,“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组委会”加盟了“世界华商(非洲)联合会”、“中非经济贸易促进会”以平台更宽广的视野,更博大的胸怀,亦是加快战略融合发展的关键意义所在。
        第三届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盛大启幕,定于2017年 12月9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诚挚地欢迎您出席“世界丝路文化论坛”并参与合作,万众一心,共同推动“一带一路”丝路精神的共建,同全球与会者一道,共襄这一世界丝路文化合作的盛举。
       今后发展,大会将在不同城市举办不同形式的“世界丝路文化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