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京市大兴区富强路2号2层205
18310198719
sjslwhfz888@126.com
100022

【新年快讯】“气正风清中国行”公益巡回演出筹备工作进入尾声

点击:时间:2018-01-05

[新年快讯]:

"气正风清中国行"公益巡回演出筹备工作进入尾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宣教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布署,把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设中国特色"气正风清"良好社会风气、依法制国的重要思想,作为中国反腐败司法研究中心宣教部门具体工作的行动指南',经过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广泛听取了社会各界代表人士的意见,吸纳了行业专家顾问的指导建议,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主管、由中国反腐败司法研究中心组织的"气正风清中国行"公益演出筹备工作进入尾声,演出团体与节目编导及演员排练工作基本就绪。

      全面实施全国性的反腐司法宣传教育活动,是一项触及十三亿中国人民思想灵魂和信仰道德的宏大系统工程。在时不我待、任务繁重的现实环境条件下,着手筹划并组织实施"气正风清中国行公益巡回演出"项目,就是用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方法与模式,大张旗鼓地展开反腐败司法宣传教育活动,体现了全覆盖、无盲点、不留死角的鲜明新时代特征,显示了在中共十九大报告的宏观指引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民族人民和各条工作战线的党员干部群众在依法治国反腐败道路上永不松懈的精神风貌、唱响习近平新时代的最强音。

        

      为了把反腐败司法宣传教育活动成为一项常态性的工作,"气正风清中国行公益巡回演出"项目组委会将专门成立"中国清风歌舞团"。

      中国清风歌舞团总团设在北京,主管上级是中央监察委员会,各省、自治区、中央直辖市、建设兵团、大农垦、全国总工会、共青妇系统及有条件的大型企事业单位、上市公司、人民团体成立分团。

      在中国清风歌舞团总团党委的领导下,各分团务必坚決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延安文艺工作座谈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及十九大顺利闭幕后写给内蒙古乌兰牧骑文艺工作者的复信中提出的工作目标与期待,坚守文艺为大众服务、为人民服务、为人数最广泛的十三亿中国老百姓服务的根本宗旨,进而服务"一带一路"沿途各伟大的国家和人民,扎扎实实、认认真真、诚心诚意筑建出具有中国文艺品牌新高度、风向标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清风歌舞团“崭新形象。

      

      据"气正风清中国行巡回公益演出活动”组委会领导介绍,未来的中国清风歌舞团,具有自己独特的总体风格:

1: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与传承;

2:弘扬"缔结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时代主弦律、最强音;

3:通过量子科技+航天科技+多媒体互动+物联网+大数据平台在文艺与文化领域的精采展现,为习近平新时代的中国人民大众和世界各国人民奉献中华博大精深文化魅力的无穷创新与奇迹创造。

      2018年元月4日,"气正风清中国行公益演出活动”组委会领导、中国反腐败司法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的有关专家顾问团队、国际知名文化教育培训机构中青朗顿集团董事局成员、 中国扶贫协会的产业金融专家、世界丝路文化论坛组委会团队、远程医疗扶贫团队、军队有关领导,聚集在中青朗顿集团北京总部,召开了工作动员布置会议,各有关单位签署了工作责任状及相应的协议书。

    [中国反腐败司法研究中心 宣教部供稿]

     2018年元月5日

关闭